這裡曾經是921受災戶~也是我朋友阿琅的家

阿琅的媽媽超厲害做出一桌美味佳餚~


手工韭菜煎餃~讚

我也很賢慧會幫忙撿寀

在這裡可以吃到青菜的甜味,沒有過度的烹調所有食物都很鮮美

開動囉


精采恐怖的在後面~


阿琅的媽媽對我非常好,幫我針灸又拔罐..還有用耳燭調理身體

教我找穴道~這是三陰交還用鉛字比做記號

耳朵也有穴道

痛死我了~媽啊 

救命啊~ 

饒命啊~ 




耳燭好棒喔~第一次用好緊張

幫vinson拔罐~

我也拔一下



阿琅家好好玩~沒有電視冷氣~回歸最原始的簡單樸實生活...睡覺的時候還有蟲鳴鳥叫喔

琅媽媽得到災區民間重建貢獻獎~琅媽媽是魚池的義工協助重建相關事宜

阿琅家好讚~歡迎大家一起來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