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對扶輪社的認識是從電影成龍演的警察故事裡頭,知道這社團組成都是社會中很大角的精英份子

今年剛好是夢想成真年~睦卿的故事正好是夢想成真....有搭耶


面對三十幾位大企業的董事長...剛開始有些緊張...

睦卿始終知道自己的任務是什麼?目的是什麼就不擔心害怕了...



請大家 閉上眼睛去思索生命中哪些最重要的事情,哪些還沒有去完成

同時我也是在檢視自己的行動

睦卿的演講非常生動...常常有一些小遊戲讓觀眾上來體驗一下身障者冒險時的勇氣

重新去審視自己所擁有的富足....再刺激發出自己對生命的狂熱與珍惜

他們都是大老闆就像睦卿的爸爸一樣,睦卿沒有顯赫的背景及豐功偉業的事蹟

他們仍舊願意願意專注的傾聽40分鐘的演講








感謝computer 購買睦卿的書贊助我去花蓮看守所演講

睦卿在全台灣對扶輪社的演講超過10場,最感動的事情是最後社長居然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我的?

真的還有人問我一些問題?時間對大老闆是這樣重要,

他們願意花時間跟我交流還是頭一遭遇到~睦卿好感動受寵若驚


螺絲釘不管大小只要有用就是好的~

雖然睦卿只是小人物我還是可以用那份對生命的熱情對夢想的堅持

和人們分享活著的喜悅和自在~還有那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