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五日是我這個月最早起床的一天,為了趕在週會演講我特定六點鐘起床~

發現自己睡眼惺忪...怎麼化了妝看起來還是一副剛起床的樣子

幸好老師時間一到準時出現在家門口,我才不會錯過演講的時間

看見同學們伸出小手像隊伍看齊真是可愛

靜心國中的校長剛好是我學拉小提琴同學的媽媽真巧在這邊又碰面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站在操場上唱國歌,對國父遺像情三鞠躬禮....

重溫學生時代的感覺...


靜心的孩子氣質很特別,不隻是否是因為課業壓力的關係,感覺上比較早熟...也特別的活潑可愛

演講結束後不到九點,回到家後倒頭呼呼大睡補眠去...沒辦法我平常都是'凌晨兩點三點才入睡

這麼早起床實在是非常的難得.......話說回來我也該 調整作息....身體才能夠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