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台中的演講後,和網友相約一起出去玩耍~我們來到了

大坑風景區的陸光七村吃晚飯


以及好好玩的紙箱故事館

我旁邊這位是音樂才子,很會彈鋼琴...他特地送我一首"舞動人生"

為我創作的歌曲,聽起來有點悲...我可是一個很high的人

六月份他就要去加拿大蓋房子~有趣吧

這堆網友當中我真認識的只有左邊這一位,不過沒有關係大家出來玩就認識了

這是蜜蜂故事館,可以免費品嘗蜂蜜喔

我有去過真正的比薩斜塔喔


這些紙不怕雨淋...都是露天的擺設

這裡面全部都是用紙做的喔~桌子椅子 通通都是

連帽子也是

我的網友知道我要來特定上網收尋資料,讓我好感動~連吃飯要點什麼也是看手機點菜


還有很多好好玩的東西

這些東西全可以買回家擺設

他叫秘密先生....真是愛稿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