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順利的在下午的一點半來到烏日的高鐵,德林的業務也順利接到我

來到了富王飯店為德林義肢公司的公益活動分享我的生命故事

順便吆喝網友一同共襄盛舉~這是我的網友小嫻子

這一群人也是我網友找來捧場的


沒有想到我開市的第一本書是飯店的主任來捧場~



現場幾乎是穿義肢的朋友

這位網友叫事成~我讓他來摸看看真腳和假腳的差異性在哪裡?

現場尖叫聲不斷~有人大喊色狼來了



阿伯 阿嫂很捧場~我知道她們的故事比我精采也比我感人~她們還是很願意聽我把故事分享到結束

帶去的書當然 一定要賣光光~謝謝事成...當一天的助理辛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