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是信宇完成人生大事最重要的一天,身為好友的我當然 一定要到

在婚禮的前一天,我特定從花蓮趕回來....參加他的喜宴

我很那悶為什麼已經是婚禮的前一天,還收不到帖子呢?寫MSN給他:他說醫生收病人紅包怪怪的,

你來我很歡迎,不過不行包紅包喔....(我內心OS:叫我不要包那我不是要當白吃了嗎 ?就是白吃白喝的意思啦 ~當然不行這樣做..去演講同學都已經把我當智障呢~就是肢障...現在當白痴,那我不就變成多重障礙嘞)
這笑話太冷嘞...

前幾天都在花蓮演講,路途遙遠玩的太累...今天想說去喝喜宴之前小睡片刻

沒有想到一倒下去就起不來....睡到六點半,從睡夢中驚醒...夭壽~真麼會睡過頭

結果我朋友傻傻的在家樓下等我半小時,真是非常過意不去~

來到喜宴看見新娘的背影,好險來的及趕上婚禮儀式

這婚禮非常妙..又是切蛋糕..又是開香檳...牆壁上還掛著地毯上寫著壹十貳萬...還有模範爸爸表揚典禮

新娘子~晏禎水噹噹, 信與你真是有福氣勒~

這位是我每次到榮總看到他一定不放過要他幫我做電療的歹命物理治療師~今天他是最英俊瀟灑的伴郎喔



看到沒我手上拿的這束花是從會場花籃花圈上摘下的,既然最後都會被處理掉~就帶一點回家吧 ,免得浪費

最好笑的事...桌上的小盆玫瑰花太可愛了....想帶回家,服務員從三樓追到一樓門口說:不好意思,這是餐廳的花不能帶走....

哎呀真是尷尬(幸好我是請朋友幫忙代拿,不然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