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壢社大演講結束後,跑到師大去吃宵夜,結果看見有人在拍電影,妙得是將機器背在 身上的ㄟ

這個導演是外國人,他背後就是要架設機器用的

背在身上現場及時就可以看畫面,真是好玩

太多人圍觀交通都堵住了~

有時候會看見有人拿著單眼相機在夜市街道附近拍攝違規,昨天我就很無聊去通化夜市買宵夜吃

看見一個戴眼鏡的男生在拍照,我的車子靠邊停在他的身旁

我們的視線交會的時候,我對他做了一個手勢比ya~再用左手食指比向自己,示意要他拍我~

他尷尬地笑著拿起相機轉過身去

這時我不停偷笑...卻發現我沒有繫安全帶.....好險他沒有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