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一個人從北到南上山下海40幾公斤的我背著6~7公斤的義肢,真的是超級操的喔


所以我一天就吃了五種不同的營養食品

起床先吃維他命E和月見草以及葡萄籽隔一個小時再吃綜合維他命和B群(還少了A和 D)最後要演講時再吃三粒大補丸補充體力~不知到這樣吃會不會中毒阿



這是我的營養補充來源,滿滿的維他命補充我 一天的好體力



有時候也很佩服自己,演講只有一個小時搭車可以破最紀錄超過7.5個小時

搭車體力都耗盡了,哪來的力氣演講和玩耍全靠這盒維他命救命寶典幫助我

不知道有誰可以教我要怎樣養氣勒,最近發現體力不夠用難道是偶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