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時候總是和時間賽跑,常常趕場去演講去上課,總是上緊發條的在搶時間.終於來到得機場似乎才能夠真正的放輕鬆了~

時間在空氣中流逝而我站在這裡,看見自己的部落格的點點滴滴才知道自己做了這麼多事情擁有這麼多的回憶,讓我覺得最大的幸福就是vinson始終在旁邊陪伴著我

在輪迴的宿命當中有人來有人走,有些是達官貴人有些是平民百姓

是貧是富而我的感受是那一切都不是那的重要.

凡是有失去就會有擁有...有快樂就會有悲傷..有付出才有收穫所有一切都是相對的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凡事做任何事情要放入品格,只做對的事情...

誠實面對自己創造出生命的可能性~享受生命每一個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