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的義肢承桶這是許師傅特定精心幫我打造,看見自己的殘肢穿入裡面,感覺有點像玻璃罐裡的標本

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完工了,興高彩烈的要穿走,原來這只是樣品....不過我也沒有時間在等下去...非常冒險的將它穿出門發現師傅忘記鎖螺絲,繫上皮帶就馬上穿飛去香港....上廁所卸皮帶時看見螺絲粗糙得將我的皮膚戳破....幸好我有OK絆將突起螺絲貼起來

穿了十幾年的義肢左腳也痛了好幾十年,走路磨破皮起水泡有傷口也都習慣了....疼痛一定有只是時間長短多寡而已試義肢也不完全是做腿師傅的責任,總是在適應期間會有許多不適應....有時雙方應該要多多溝通找出最舒適的方式來做義肢

昨天因為去超市買菜提了好重走了好遠的路腳承受不了疼痛,找家麵攤吃晚餐...家裡只有一個鍋子不夠用所以開口跟老闆借鍋子....沒想到老闆肯借我,真是稀奇

我的左腳痛到站不了,心理想沒有辦法走路了眼尖的我看見有輛腳踏車在店口於是叫老闆騎車載我回家......

沒想到他說可以~

只要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有人情味,這裡其實也沒有那麼糟拉~

只是回到家裡隔天要煮的時候發現~鍋子會漏水...真是傷腦筋耶馬上再回去換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