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12.5公分的禮物紀錄片所賜,睦卿又多了一場演講,這次除了分享記錄片和演講之外多了一個身分要代表癌症基金會出席這場活動

高老師恰好是我當時的開刀醫生雲翔的學姊~世界還真是小勒

這兩個同學超級熱情的尤其右邊這位一直被我點名上來跟我玩遊戲

我的助理講師對他說你知道為什麼睦卿喜歡叫你上台嗎 ?

答案是:因為你的頭跟他的男友一樣大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這些同學來自不同的科系,最大共同點就是年輕.的確年輕就就是本錢~就是機會



這次利用機會來苗栗走走,除了到聯合大學之外還到就九華山去走走~順便去拜訪我的台北一個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