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連放九天,我們是在第九天時才出發.....很多人都不景氣放無薪假,連vinson也不例外....挖~趁著難得的日子可以和他多相處一些也是很開心的事情


我們來到了合歡山和 清境農場


武嶺我又來囉~


還去台中看花燈提小燈籠....

來到了埔里最有名的寺廟....後面是四大天王很壯觀喔

到埔里吃紹興蛋~

遇到一周好天氣,實在太開心囉~



老甘vinson拍照頭老是擺在我後面...這樣他的臉就比我小很多...


這些回憶已經是將近一個月的事情了,我們之間又回到每天晚上在螢幕之前他在那個小框框裡和我視訊對話...這種感覺還真是怪,我對他說...跟你交往好像跟空氣一樣...看不到又摸不著..他馬上接:可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