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內政部舉辦~傑出身心障礙人士表揚典禮由我和廖偉凡大科一起主持

開場演出是視障朋友所組~啄木鳥樂團

好友文傑和盈惠跳輪標舞~

表揚典禮上巧遇我的國中老師~古亭女中的教務主任劉老師,她代替她先生領獎

去年睦卿是得獎者今年換睦卿來主持內心是期待又興奮....

永遠忘不了開場的時候現場燈光全暗,看不見台下的人,只有一盞聚光燈打在身上...那種感覺超怪好像自己跳脫到某各空間,和自己講話...空氣中寒冷到有些顫抖...

下次還是穿多一點好(其實我穿這樣已經被偉凡哥嫌太多@@.....)


偉凡哥雖然是資深的前輩,不過對後人還是很照顧....不識相的我在主持過程當中開了他小玩笑~

文傑和盈惠輪標舞是邀請華梵大學國標舞社同學伴舞,結果偉凡哥說:她們是同學嗎 ?看起來是老師..

我居然順口搭腔:老師是你吧 ~瞬間觀眾大笑...我卻慘遭白眼@@...後面的事情全都忘了

不小心露出我的真面目..偉凡哥您就多包涵,我知道您是海量不會跟小妹計較的阿



p.s金鷹獎於本週日12/7上午10點半~11點半於台是轉撥....請大家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