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3日~14日我和"混障藝團"跟隨金鴻文兒童基金會一起到南投部落小學一起去演出

這個學校全校加起來不到一百個學生,她們的熱情卻展現出一千名的觀眾的精神~

很多小朋友第一次看到我都很訝異,異口同聲說"好可憐喔~"


我跟小朋友說:我一點都不可憐,誰可以上來學我一隻腳跳舞,我就送她香吻一個~

有個女孩又驚又喜的上台,帶著緊張和害怕的心情與我共舞...

原來一隻腳跳舞是這種感覺...

我對小朋友說:睦卿姐姐很厲害的喔.是一個魔術師只要我走進那一個門....再走出來我就可以一隻腳變成兩隻腳喔~你們想不想看啊 ?

小朋友瞪大眼睛點頭說:我想看~

再次看到我從房門走出來真的是變成兩隻腳,孩子們個個驚聲連連~挖你真的會變魔術喔~

謝幕的時候,孩子一個個上前來台上送給我她們親手做的人型陶瓷娃娃的項鍊,她們張大眼睛將項鍊掛在我脖子上要我抱抱她們時候...我忍不住感動的留下淚水,其中有一個孩子還說:親親..

孩子是最純樸最清澈的靈魂,表現的如此直接..她們就像天使再次的溶化我的心

也不在乎自己的妝哭花了,此時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生命是如此的簡單而美麗~

後記:

原住民的孩子非常單純講話也很直接,

看見視障歌手卡布達樣時問到:哥哥你是視障為什麼你的眼睛可以張開啊 ?

弄的卡布達樣哭笑不得??不知該如何回答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