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源頭的爆發力 林睦卿快樂生命講座 充滿感動

●林睦卿與觀眾分享她享受生命的快樂。(莊米期攝)

 (記者莊米期報導)靠著一隻腳實現夢想的舞蹈家林睦卿,跨海來澎於昨日上午在本縣特教館,帶來一場啟發人心的「美麗天使快樂生命講座」,與現場觀眾分享她單腳過生活的心路歷程和生命的精彩價值。林睦卿幽默風趣的講述內容,洋溢著愛和感動,引領觀眾朋友一同進入她因為對生命的熱度而勇敢創造無限可能的美麗人生與真情世界。
 該講座由中華民國傳愛發展協會、光流瑜珈澎湖分會、明圓藝術幼兒學校共同主辦,吸引許多身障朋友、志工人員及學生觀眾到場聆聽。
 對夢想永不放棄的林睦卿,長相甜美,總是笑臉迎人,今年三十歲,雖然十六歲時左腳因腫瘤截肢,僅剩一條腿,仍以樂觀勇敢的生命態度,以不凡的毅力走出黑暗,創造出更光明璀璨且無限的生命潛能。
 在這場快樂生命講座中,林睦卿首先邀請觀眾欣賞一段她單腳舞蹈的表演影片,林睦卿的舞蹈表演,不僅闡釋出她對舞蹈藝術永不放棄的執著,更傳達了她對生命與夢想的熱情,每一個舞蹈動作和肢體語言,都觸扣著觀眾的心弦,對這位舞者抱以熱烈的掌聲。
 林睦卿表示,因為老天爺的玩笑,才讓她的生命與眾不同,突如其來的骨癌卻讓她尋找到一個生命奇蹟,雖然過著沒有左腳的日子,但是人生是取決於我們所做的決定,而非遭遇的狀況。
 失去左腳的林睦卿,勇敢適應新身份,找到新出口,用單腳跳舞、攀岩、潛水,並且環遊全世界,她說,不完美也是一種美,逆境是危機也是轉機。最後,林睦卿與觀眾分享她走入人群,實現夢想的種種歷程,包括她的運動生活、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人、幕前幕後生活大作戰…的點點滴滴,也讓所有觀眾都見證到這位單腳女生勇敢向前走和創造新結局的爆發力。

記者:莊米期報導 / 2008/11/09 1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