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探望vinson的期間終於有機會來去香港玩囉~我們從羅浮搭火車出發

先到旺角附近辦加簽,再搭地鐵到金鐘站換海洋公園的巴士



vinson有時玩起來就像小孩子一樣...

從海洋公園山頂上看下去的美景~

 

在玩遊樂設施 之前,我們還像個人樣...至少不是很狼狽...

這裡有很多好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從小他就不敢玩雲霄飛車,海盜船之類...太刺激怕心臟無法負荷

在我的慫恿之下,他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玩後面這個設施..除了恐怖刺激之外我們還淋的落湯雞)

跟vinson在一起三年多也快要四年了謝謝他這麼多年細心體貼的照顧...無論在小的細節他都能注意(雖然有時神經很大條,不懂的女生在想什麼...常常跟我雞同鴨講,沒關係我也習慣了)

 海洋公園腹地很大,而且是蓋在山坡上...最後我已經膝蓋痛到走不動,他就突然生出一台輪椅推我...讓我好感動..(這麼好的男人打著燈籠也找不到...)

既然被推著輪椅,在玩遊樂設施我就不排隊啦 ~直接從出口進,起先他還很緊張的問說要從這裡進嗎 ?

我就說:放心~偶有vip...果然工作人員一看我坐輪椅,馬上就讓我們上去搭乘摩天輪排都不用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