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到台中演講...頭一回台下觀眾青一色都是女生


她們害羞卻也熱情個個都是很會唸書的孩子


這個同學勇氣可嘉在百人之中勇敢舉手上來跟我互動玩遊戲


演講結束後,有一個同學鼓起勇氣對我說他也是一位身障學生..他能夠感同身受我的遭遇,

講著講著就忍不住掉下眼淚,我就過去抱抱她對他說:你比我好~至少你比我會唸書

十六歲是一個青澀的歲月也是愛作夢的年紀..


突然之間~天啊 偶覺得自己變老了...站在八年級生的旁邊感受年輕真好

這是光流的子珩和他的同事..為了討論6月的課程,她們特定從台中另一頭趕過來會合~

後記:感謝吳老師的細心安排,我當天演講結束後立刻搭高鐵到桃園換巴士到機場,沿途沒機會買便當...

老師幫我準備了一個雞腿便當外加貢丸湯當我打開便當喝下熟悉的味道時真是感動在心頭

去了這麼多國家..還是覺得台灣的食物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