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去台南大學演講,剛從美國回來的時候有些時差,還不適應...蔡媽媽在考驗我是不是回神在搭高鐵的時候出個題目測試我的反應能力...

我們相約11點在捷運站出口高鐵售票處集合他告訴我他在台鐵大廳...問我該 怎麼下來會合

我當場很急...(那是哪裡啊 ?我也不知道?)以前買陪同票都需要她的證件...現在他人不在身邊要怎買勒?


後來高鐵人員讓我買兩張半票,我再搭電梯到樓上去找蔡媽媽一起會合我問蔡媽媽人是不是在高鐵乘車處?她卻回答我:我在9.10.11.12乘車兩人雞同鴉講..最後好險是有接到人

到了台南高鐵站,我問站務人員..一號在哪裡?站務人員回答我說:小姐你要去廁所嗎 ?

我說:是一號出口拉~終於,我在出口看見雅玲老師....

台南大學的同學都很安靜...在演講過程中,我都自問自答...最後我終於忍不住笑出來開口說:同學這樣不行耶,在這樣下去我自言自語...很像神經有問題的人,要來點回應吧

同學聽到這句話,終於開口大笑..也願意跟我有互動

在演講過程中...同學說我唱作俱佳有一個人突然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著yo yo  school總經理的電話她說我蠻適合去那裡當主持人...她說要給我一份工作..當場我笑到不行...實在太可愛了

在QA的時候...同學又安靜了我說:想拍照的同學可以來跟我拍照,我服務很好..會將照片放在我部落格請自行下載..(全部的人又哄堂大笑...)不好意思問的人可以跟我通msn或是部落格留言...

在台南大學裡有一個我很最尊敬的長輩他才剛從榮總身障中心轉職過去上班的曾博士

過去十幾年剛截肢的我對人生充滿不確定和無知他告訴我在國外有一個模特兒也是腿部截肢...裝上義肢後仍然可以擔任模特兒的工作...曾博士買了一本她的書和我分享她的故事這女生的勇敢給我很大的信心和鼓勵

現在,我也走出自己的陰霾...希望用我的心路歷程的故事能回饋社會,去鼓勵生活當中不如意的人...以及和我一樣的朋友希望這股正面能量,能像蒲公英般的種子飛向台灣每一個角落....讓每個人都能迎向陽光,擁抱夢想活出希望來~相信我可以做到,你也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