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花蓮更生保護會為我安排到監獄演講...原本以為只有三場,沒想到我居然破紀錄一天跑4場演講

 

這是朱檢察官熱心的送我一個玫瑰石做的感謝狀

旁邊這兩位都是熱心的志工,左邊是林小姐右邊是詹校長..謝謝他們陪我連跑四場演講"花蓮少觀所.看守所.北埔國小以及花蓮地檢署..

北埔國小的孩子很可愛很活潑..旁邊這小朋友上台分享非常認真..手還放在背上"稍息"(不用那麼嚴肅啦 ,放輕鬆就好)


這次演講結束後迴響很大,很多同學都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為我加油打氣其中有一個人對我說:

睦卿姐姐,你真有勇敢"打斷手骨,癲逗勇"(台語)...真是讓我捧腹大笑...小朋友說的真是好,睦卿姐姐的台語可能沒有你好,要多教教我練台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