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又要出國囉..上個月去大陸..這個月去美國開心開心耶(雖然腳踝受傷,還是很開心)

看起來好像要跟VINSON去渡假...其實他是來送機拉~

和周大觀基金會周爸爸和周媽媽一起送愛到美國~


這是我的行李..我將跳舞用的椅子敲成三段,放在袋子裡

大家手忙腳亂的在寫吊排..

VINSON也來幫忙...

飛到美國後有嚴重的時差,看我書都拿顛倒了

同行演出者~一人樂團王伯伯超厲害的前面拉二胡後面是敲羅打鼓..

這是美國舊金山市議會..

我發現我自己像加菲貓..眼睛只開一半,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在漁人碼頭阿伯幫我推輪椅..眼睛還是張不開


金門大橋..


在雙峰山,眼睛還是張不開....說實在的這一趟美國之行,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夢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