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舞台上表演特技的唐文傑...

這是舞台下的唐文傑~    (我發現我的表情有點好笑~)
 
這是最近的唐文傑~
 
我和學曼姐合照~(學曼姐在住院的前一天,還在家裡面試戴哪一頂假髮好看?網友送來的假髮都是同一款,學曼姐說要拍下來po在網路上請網友不用再寄同一款的假髮來)苦中作樂的精神讓我佩服~
 
 
我的20幾年好友~青憶(今天打電話給他正打算幫在他月底過生日,沒想到他媽媽跟我說他出車禍了,這次慶生只好在醫院裡過囉)
 
 生命真的很脆弱,看見週遭的朋友因為一些意外或是身體上的病痛...紛紛倒下.讓我非常不捨和心疼
從學曼姐到蕎媽到文傑,今天我又接到一個消息我的小學同學青憶騎車不慎摔車人住加護病房我聽到消息..一顆心七上八下懸在那裡好消息是他今天轉出一般 病房真是謝天謝地
 
我們常說是無常先來?還是明天先來?沒有人敢保證...
我們只能把握當下,做該做的事情...珍惜每一個今天...不後悔昨日的發生
 
 
文傑因日夜操勞而身體不堪折騰,最後被迫要每週要洗腎三次,我知道那一定很痛很不舒服...

在這邊請大家幫忙,文傑想要請有緣人捐腎,若有合適的人願意捐腎......感激不盡。請大家幫忙轉寄消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