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陽明高中演講~現場大約一千多人

這一場演講是我遇到前所未有的況~天氣太好..太陽很大投射到屋內,投影機看不到影像甚至舞蹈影片也看不到..當我想要放棄時...同學又大聲說:有看到有看到...(其實只有一個影子閃過而已)

我看到後面有一堆獎狀...是準備要頒給我嗎 ?最佳女主角?最佳音效獎?

還有第一名?第二名?還有佳作?難道演講要比賽?(內心os這時覺得自己有點智障...)這獎狀是下一場學校話劇比賽準備的

同學聽的非常專注...

問問大家有沒有人要上來跟我玩遊戲

同學很期待..又害羞

這位同學很有勇氣...願意當我的教練

喜歡和同學分享我的故事,看見他們就像看見國中的自己..當時的我對人生充滿活力..

現在的他們比當年的我條件好太多了....相信他們的未來是可以比我們這一代更卓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