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下午到台北松山工農演講,全校一二年級同學加起來有二千多人...仔細一看大部分都是男生

這些同學聽演講很認真,十足的盡到觀眾觀眾應有的責任...該笑的地方大聲笑,想拍手就熱情的鼓掌~

曾經有人問我說"學校的孩子會不會不喜歡"生命教育"的演講?


從學生的表情就知道...他們喜不喜歡

 



感謝松山工農的朱組長,熱情的支持我買了我45本書放在圖書館...要讓同學們閱讀

最後更要感謝青輔會的大力推薦下,讓我參與97年度產業與職涯校園巡迴講座~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回到我的母校~智光商工和中國海專去分享那將是很棒的事情

後記:

演講後回到家看見很多同學在部落格留言回應很開心,自己的演講對他們來說是有幫助的,甚至有人還想當我後援會的粉絲有活動願意來當義工...實在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