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八日下午從台北家裡開車出發前往合歡山,這次行程式為了拍攝紀錄片而安排的。合歡山夜間溫度只有一度,已經很久沒有到這麼冷的地方來。

導演小偉、咪咪、廷儀、阿嚨、我在玩牌輸的要接受處罰~手氣超旺的我,最後敵不過大家的夾攻,還是輸了得做仰臥體做10下。

晚上我們住在合歡山莊,海拔3200公尺好久沒有到這麼高的地方來。

抬頭看星星..數不清的像是地上的砂礫一樣,多到讓人頭皮發麻….幸運的我連續看到三顆流星。當我開心的大喊,有流星….身體卻不自覺的顫抖

此時,我的屁股簡直像從冷凍庫裡,打開拿出來的豬肉般僵硬冰冷,凍的不得了...

 

回到山莊房間裡頭,躲進棉被...身體開始乾癢..我忍不住一直抓..冷到睡不著..雖然有電毯,還是不夠熱..我冷到不想洗澡..,反正出門前才洗過我跑到浴室拿起臉盆打開熱水...泡泡手和腳..身體才較舒暢..."

好不容易躲進被子裡睡覺,發現自己的心跳好快...胸口悶悶的很難受,莫非我也有中了"高山症"


原先預計4點半起床,這對我講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身體醒不過來,只能導演們去拍攝取景..我賴床到7點半時終於該起床,卻一陣噁心..猛吐...頭好刺痛....窗外水流聲滴滴答答吵的我整晚一整晚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早上要穿帶義肢時,發現我的義肢的承筒像冰塊般...又冷又硬,趕緊借來吹風機...吹熱我的義肢,免的我的腿給凍傷了

這群製片班底..年輕活力..很有創意

不知是天氣太冷的關係,我一起床就被催去吃早餐...完全忘記自己沒有刷牙洗臉,直到我吃飽飯才趕緊去盥洗...冷到我什麼都不想動...我也懶的化妝,就就就就這樣...上鏡頭啦

貼心的導演為我選擇簡單易爬的"石門山步道"

太陽很大...慢慢爬

導演很認真的在拍攝

好了沒?我眼睛快閉起來了...太陽好大,臉要燒焦啦 ~

南湖山上的積雪還沒完全退

咪咪說,在撐一下就OK啦

小偉好像搶匪...其實,他是導演拉~

慢慢往上爬...

人生像爬山..凡走過必留痕跡,走的越高...格局越大,視也越寬廣




生命像是一個禮物,細細品嚐過後...才知老天的恩典在哪裡?

廷儀...副導演,認真女人最美麗

登高而望遠~


此時此刻...心靈是自由的,豐盛的..喜悅的

耶~終於拍完了....

感謝癌症基金會給我這個機會,拍攝這紀錄片...

謝謝阿巃幫我拍攝照片...愛耍寶的小弟弟,第一次見面有人說他像"周傑倫",我說他像是"康康"模仿的"周傑倫"?(開個玩笑,不要介意喔)

你...還在看嗎 ?下個就是你...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