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好友雅惠在2/11下午2點生了個女孩....,一接到電話馬上就到醫院去探視這可愛的小北鼻..有人說小孩一生出來滿臉皺皺像一個小老頭...大概是指像這樣的哭泣的表情吧

VINSON有一對雙胞胎弟弟,小時候他抱一個媽媽抱一個....雖然他是長子卻也肩覆爸爸的責任

看別人生小孩..自己也想生一個

雅惠說:還沒結婚怎能先生小孩?VINSON說也對,於是問我求婚時要多大鑽戒??

我說要跟你頭一樣大的鑽石...(想想也許有些困難)又說:不用太昂貴就可以VINSON回答:那我拿籃球來好了....籃球跟我的頭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