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參加行政院影音人才班我選了電影組...我們的作品是拍"南管"王心心老師的紀錄片

去年得了女性影展入圍...今年是得到行政院新聞局公益頻道獎第一名~恭喜~恭喜~

因為阿山哥的關係,我們才有機會訪問王心心老師




旁邊是總昭~卉于..

今天我跟老師說:老師我要跟您報告一個好消息?正當我很興奮要跟他分享我參加癌症鬥士選拔

老師卻回答:你要結婚嗎 ?大家哄堂大笑我說不是~我就將手製麥克風遞給總昭請他幫我宣傳

後來我又跟老師說:老師我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您這回總昭說:你要訂婚嗎 ?全部的人又哄堂大笑

我說:不是我得金鷹獎啦 ~

最後,我又跟老師說:老師我有最後一個好消息跟你說...阿山哥就插嘴說:你有了~

我連忙說:不是不是~有一個三民書局的總編輯要將我的故事編成高中英文教材給學生閱讀

今年是我這一輩子最不可思議的一年,就好比30年前我誕生在這世上一樣

每個生命是獨特美麗...無論美醜.天生條件好與壞....

唯有用心活出自己~喜愛自己~接受自己

世界會因你而不同~感恩老天爺給予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