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到大溪參加亞智的運動會...

大家一起做體操~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的王秘書長..頒發感謝狀給亞智科技,感謝林執行長熱心公益...(給我們白吃白喝~哈哈)天下當然沒有白吃的午餐...原本我們要拉小提琴回饋給對方...(不是在廁所的那一種啦 )

後來,執行長怕我們玩的全身髒兮兮....請我們聖誕晚會在去表演

執行長還特定包了一台小巴...把我們從台北運過來~

這是偶做的果凍蠟燭喔~

大家玩的好開心~

耶~開始打漆彈企~

亂槍打鳥...一隻也沒中

沒子彈啦 ~

帥哥...是協助照顧我們的~感謝您

終於打完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我們會幫活靶..走來走去...要擋子彈...

好險~lili姐及教練細心..讓我們定點打

啥米...看無??

獨臂女超人是我也~看我單手發射子彈...

子彈打完沒得玩...吹氣球裝孕婦...看可不可以賞幾顆子彈


好巧~這是vinson以前公司的同事,後來他來亞智上班和他認識她現在的先生...

這兩個人烤的很認真~


有沒有發現...clavin一直烤....東西也一直進他肚子裡...難怪我沒有吃飽~



 

烤完肉大家上台唱兩首歌....怎麼我左眼皮在跳..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在活動最後,大家每個人一盒月餅...裡面有獎金可拿....現場有400多人

唉喔~打開月餅盒獎金3000元,我真是太幸運啦 ~

不行大太聲....現在還沒有揭曉...真是狗屎運...老天對我太讚啦




真是不好意思~給人家白吃白喝又拿獎金...年底的聖誕晚會可要卯足勁...好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