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志展結婚,同時也是颱風最強的一天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參加,雖然早在上星期托人帶紅包過去...想想還是去喝個喜酒好了

 

要出門的時候,和平西路上的雨幾乎是用倒的..就像消防車灑水一樣風雨強大無比

看見路邊的樹都快被吹倒了,街上的摩托車也全到在地,行道樹連根拔起到在路旁~

我還要去嗎 ?伸手招計程車司機也不願意載...當我打消去喝喜酒的念頭的時候....

發現有一台空的計程車,爸爸隨即攔下他...就這樣順利撘上車.....

一路上到公館人煙稀少,災情算是不嚴重...倒幾顆樹還好無人受傷....

車子來到了新店的京采飯店...風大雨大,路邊的檳榔樹被吹的東倒西歪...若人一離開車子一定會全身濕~

透傷腦筋要如何下車時.....司機先生繞道後門,剛好看見兩位廚房的工作人員在門口,問他可以穿越後門到餐廳嗎 ?

知道路徑之後,跳表車費150元我多給到200元,颱風天司機大哥也很辛苦....

這司機大哥很貼心下車幫我撐傘,風雨太大我幾乎站不穩.....

 

走沒幾步傘被吹開花,裙子馬上掀起來....而且持續非常久(挖哩勒~就像瑪麗蓮夢露那樣,天啊 ~殺了我吧 ~)

我左手抓裙子,右手拉群腳根本沒有手撐傘...更別說走路...我就像木頭人一動也不敢動.....

後來在門口的那兩個人,跑來幫忙....兩個大男生一人幫我抓一邊的裙子...我才緩緩的走進餐廳裡....

救人喔~這是史上第一遭尷尬的場景....

餐廳的服務人員隨即到廁所抽一些紙巾,讓我拭乾裙子...

我就這樣全身濕撘撘進入會場,喝喜酒去....

這也是一種人生難得的體驗,卻被我遇上...我運氣還真是好!

好險~回來的時候,坐道中的車子...5個人全塞滿...才不會被颱風吹走~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