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petercms/peter/12950911/track

引用小修修的部落格文章

是怎樣一個女孩如此讓人震撼
首先由他個人望站摘錄一段他個人的自我介紹

林睦卿,正值青春的年紀,
在許多許多夢想才剛剛要起飛的16歲,就得到骨癌並因此而失去的左腳,
醫生說:她可能沒辦法活超過5年! 

但是,她並沒有因此就放棄夢想,放棄希望,自哀自憐……
她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比別人更努力,比別人更有勇氣,也比別人更樂觀!

她學習廣播電視製作,學舞蹈表演,報考主持人,到國外旅行,挑戰武當山,挑戰溯溪,以及攀巖……

4000多個日子過去了,她仍然認真努力的活著,她仍然努力過每一天!
一樣都不能錯過的那種拼勁,讓人為她疼惜,也深深為她著迷………

第一眼看到這位單腳女孩,被他親切甜美的笑容所吸引
他從小立志演戲,卻不是立志當玉女明星,而是諧星,挖哩ㄌㄟ

 


哈哈,你如果看過他的書,聽過他的演講,你會發現,他真的不是走玉女路線,確實是搞笑路線!!^___^

舉手投足,充滿自信,把歡樂帶給大家


他在書中的字序提到:
人生最大的挫折,是在我16歲因骨癌失去了我的左腿,但是在我的人生最精采的開始也是在截肢之後.....
我曾徬徨,也曾失落面對自己只有一條腿的人生,不知所措!
我明白身體的障礙不是障礙,心理障礙才是最大問題.........

他提到有一次在她斷腿之後,跟朋友去游泳池,睦卿原本要穿著短褲下水,他說他怕他的斷腿被人家看到,會嚇到其他游泳者,會被救生員趕出去!!他的朋友跟他說,你穿的短褲下水才會被救生員趕出去,後來他還是把短褲脫下,穿著泳裝下水,發現......根本沒人注意他,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



 




 


 

 

 

看的出哪隻是真哪隻是假嗎??
科技真是進步,他自我調侃著說,別人是開著車車出門,他是把車車裝在腳上,他說他這支義肢造價要28萬呢!!

 

大家都被他精彩生動活潑逗趣又超寫實的演講給吸引,



這位在一旁默默為他現場紀錄的是他的男朋友,一路陪伴著他四處表演,演說,真是了不起阿!!

 

 

他的蒞臨,為這次的擴大會報,增添許多的光采,也給現場的同仁們,帶來許多正面積極的態度,給大家鼓勵與學習;
會後還特地位大家辦簽書會,一本一本不單單只有簽名,還有寫下鼓勵的話喔!!真的很認真喔!!在此跟您說聲:您好棒~~~

想更瞭解這位單腳女孩嗎!!
這是他個人的部落格,可以給他留言鼓勵打打氣喔
網站還會公佈他的一些活動行程喔!!大家記得去參觀參觀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inmuching/ 

 

還有就是他的自傳,由春光出版社,想多瞭解這位無俚頭的單腳女孩,可以買來看看喔!!保證精彩~~

更多關於單腳女孩在這次擴大會報的相關搞笑照片請見下方連結
http://photo.xuite.net/petercms/1914659



 
在此感謝小修修大力支持......拍出如此精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