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很多訊息.....需要我協助找人~

我都快要變成"阿亮第二代"....成為阿亮的妹妹......成為拹詢專家....最後還真的找到對方想找的人...

我這本書...還真是"功德無量"...

有人看了我的書....第一位想找的就是國父紀念館的館長...曾一士先生

第二位是幫我寫推薦續的吳甄怡....小姐

無限多位要找的是...榮總的義肢師父...許福財先生

好久沒有企走走....

 

好懷念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

今天起床不知怎麼搞的....居然感覺到自己眼角泛著淚水..

真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猴子是愛玩耍的...

每天行程滿滿...有點喘不過氣來~

決定今天是我的爬山日....

偶要去瑞芳走走...

找回我的自由...無限大的能量...爬爬九份基隆山 

海鷗是往前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