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關渡音樂祭我和蜀蕎跳開場雙人舞....當然少不了打書的機會...


現場的混亂....真是可以說變是唯一不變的事情~

嘿..這是我的攤位喔~

好友蜀蕎及33都來捧場...

我的東西可以說是非常齊全...

我將我雜誌的專訪也帶來..還班一台電視機...放我的影片

這大哥從蘆洲騎腳踏車到關渡...目的地是故宮,我真的佩服他....

最感動的是....他是我第一個客人....讓我破蛋..


這個視障朋友是我的多年好友~阿勇的太太...今天是她生日

我和蜀蕎真是沒話說的好搭檔...什麼場合都跳過....今天艷陽四射..地板超燙..

蜀蕎的襪子都跳破了....

我的腳鴨子也要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