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渡音樂祭的最後一天,vinson剛從加拿大回來還有時差....別看他這麼開心

(其實他是張著眼睛睡覺~這個時間是他的晚上睡覺...)

最右邊這個是阿威...

這個是消防隊的隊長...也是康樂隊的團長...出口成章說好話...我都要佩服五體投地..超級會講話~

蜀蕎有一個攤位叫小喬流水~專賣包包和衣服

偶男友..落人來

傳說中的~師奶吉他"殺手"......eric...黃金單身貴族~某大軟體公司執行長喔!

兩人超麻吉的......偶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彌勒佛".....都是跟我在一起他的肚子才變大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關渡海洋風凡音樂祭....今天是閉幕式.. 一切圓滿..有花圈為證喔

我在這邊捐出我11本書...義賣將所得給更生人~


理事長頒發感謝狀~

關渡的夜景很美



越夜越美麗...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這是lkk董事長樂團..成員都是公司大老闆..長官之類.穿紅色衣服是vinson的好友eric

ㄏㄏ ㄏ...回來台灣真好.....

這個樂團為活動增添不少活力...襯托出夏夜晚風裡....我和vinson還充當eric的粉絲...不時尖叫..

這是酒商...簡大哥~最後一天他對大家熱情大放送...我居然空腹連喝4瓶~破戒..喝完酒語無倫次高歌跳舞

這是簡大哥代理的德國啤酒...vinsion說在德國這個牌子在德國很有名喔~

這酒有黑麥...大麥...小麥~讚喔!

一夥人喝到瘋了~最右邊是酒商...簡大哥...他是原住民喔~存款不足的啦 ~(開玩笑的啦 ~)

這次擺攤...雖然客人不多...不過也認識不少好朋友..旁邊這位是楊姐和禪姐~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