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福隆~靈鷲山無生道場...

偶帶領約100個小朋友演講...玩遊戲~

小朋友..超級不受控制...我說東..他往西

我講的滿頭大汗.....(佛祖保佑偶阿~)

果然有拜有保佑....小朋友~一起來玩遊戲囉

回答挺認真的...這個好!

觀世音菩薩.....

我們都是逆境中的菩薩....在人世間,修行~修心....修法....

亞智科技的林執行長曾說過:苦難是幸福的化妝師.......(很激勵我的一句話!)


的確,很多苦難背後有很多祝福....

撐過了才會知道..

人生就倒吃甘蔗...

有苦才有樂..

無生到場真是美...

我的好友~雯美..

天真無邪的小朋友...

我知道你累了....再撐一下吧 ~

偶也累了~偶的頭髮..像哀怨的老阿婆~

臉像是蠟像般僵硬...救人喔!

從早上的台北國泰人壽演講,到下午的福隆靈鷲山兒童學佛營....一天趕兩場!叫我第一名啊 !

以上照片是澳門好友~AL所提供.....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