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關渡音樂祭...第一次大夥碰面....打打牙祭~

兩位姐姐~很認真..拍照

這兩位更是不用說~只要一開口...都可以讓我們從頭笑到尾~左邊是劉玹大哥..講話正經八百

右邊是無理頭胡姐...兩人對話可以去演雙簧了...保證絕無冷場

有沒有發現....這薯條的大女兒大仙女啊 ~超會搶鏡頭....有天份!

打從娘胎,就跟著我和薯條一起跳~三手三腳....應該是三人跳三手三腳..

我和薯條在舞台上跳,她在娘的肚子裡跳....前空翻..後空翻,外加側踢....都沒問題..

當時,薯條身體不舒服....我還臉色發白..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向蕎媽 請教,正我擔心時~

蕎媽 說:跳小力一點就好~發揮臨危不亂精神,真是.....厲害!


等人可以等到要別人幫我照相~自己找樂趣!

別人還以為我是外地來的觀光客

(後面這男生一定這樣想:我是哪裡來的土包子...在百貨公司前照相)

 

大哥...講的超認真..我們在討論液態化的產品,對人體的幫助~

奇怪...大哥的鬍子一直讓我想起某人...(難道鬍鬚張是他哥哥開的??只差他沒有下面的烙腮鬍??)


 

這就是我新發現....將這個東西放入腿上...義肢會變輕喔

小茹~興奮的拿起他...不停走來走去....

當起..模特兒般...在走伸展台~

還擺個POSE....心中雀躍的心情像中樂透一樣...(旁人一臉莫名其妙的臉,不解她在高興什麼??)

原來,小茹是兩隻腳裝義肢...身體拖著10公斤重量走路....超辛苦!(偶是拖著5公斤)

自從發現,這麼神奇...又好用的東西...可以讓腿變輕!就好像挖到寶藏般一樣開心

大家吃的很開心~笑的超飽..

我想最樂的就是這位~大仙女啦 !POSE擺美美...用力給他照下去就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