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5月19日年代印象來採訪我的報導~

基本配備就是偶的搭檔..薯條啦 ~只可惜沒配可樂...??(偶餓了~)

右邊這位是我第一個老闆....公共電視的"果果恰恰"節目製作人...當初就是他應徵我的主考官

看到沒?看到沒?10點鐘方向有一個小小的穿西裝手拖著下巴那位...就是我的大老闆~他正在開會

我的貴人之一.....范大哥,中間是美麗的主播..亞蒨,  真不好意思!一見面就是要幫我打書...

范大哥講的這麼認真,我真不好意思勒~

工作人員超用心....跟拍我一整天的行程

這是我上佳音廣播電臺.....

這是在協會舞蹈教室~進行採訪

現場燈光美...氣氛佳...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原來,拍攝工作人員是我之前上"美人晚點名"同一組人員....

大哥辛苦您啦 ~


這是在蘆洲舞蹈教室排新舞...


這組工作人員超搞笑...讓我想起以前在'光啟社"的老同事..挺懷念他們的

奇怪....偶被陷害..說好一起做鬼臉....怎麼?只有偶....上當了...

剛好vinson下班,我們在圓山公園拍攝...好像在拍偶像劇..ㄏㄏ

很遙遠的一個人...已經去加拿大一個月.....雖然天天通msn..skype....

還是少了點什麼??

對,~肉變少了....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