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中小企業協會的同事~雖然大家解散己經2年.....大家感情還是很好!見面第一件事情就是捧場~買書.....

情比姊妹深....

卜湄...和芳....芳琪,都是我最好的同事..

 

和芳就像大姐一樣,很照顧我~我們常一起出國旅行

這兩個人很愛耍寶

蒙那麗莎的微笑~

蛋糕好吃...有人說我長的像日本卡通人物~

這是蛋糕店...被我們拍的好像拍藝術照的攝影棚~





看看我的酒窩可愛吧 ~

ㄏ..雙胞胎!

可愛的大學生....卜湄~加油~畢業典禮我一定會去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