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熱情的國泰人....

國泰人男的帥...女的水噹噹...

這是我的好友胡姐...玹哥...今天特定來為我加油打氣~謝謝您

旁邊穿制服的同仁是很像一位港星的若梅...

今天的活動聽眾約有600多人~

站在舞台上.我還真的有些嬌小...


聽眾相當熱情~

早上一出門時下著毛毛雨....幸好我上車去演講雨就停了

我今天做一件很愚昧的事情...坐在俞經理旁邊...還問他說:請問部長在哪裡?真是有眼不視泰山~真尷尬

國泰的商標是一個大松樹....爸爸開的皮箱店叫老松~

今天來這演講...備感親切~就好像看見自己的爸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