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福隆~靈鷲山去演講....沒想到道路修整..路上有車禍!嚴重塞車...我趕緊打電話到山上請她們派一台機車來接我>.

沒有想到路面癲頗....濱海公路沿路都是砂石車...好驚險!地上到處是坑洞...

座摩托車時,原本義肢放在腳踏板上嚴重的震動.偶的義肢就...掉下來~還好我有接住...

騎車的志工...非常機伶的用他的左手.抓住我的右腳~

幸好安全抵達~在這邊 謝謝胡同學~

這是跟工作人員合照~左邊數過來第一個叫文美~第二個是雅文..

現場小朋友有一百多位~

這是負責這次兒童學佛營的法師~


小朋友都聽的很認真~


 

這是山裡的一景....

 

這次能夠順利演講,都要謝謝閻驊大哥鼎力相助~開車載我去福隆...幫我側拍....

這位是從澳門來的好人幫之一.....伯勳大哥...謝謝您的支持

後面是四大天王..在神明面前..偶還是不要放肆的好~

福隆的夕陽很美...這裡是我爸爸的故鄉~


藥石時間到囉~


和小朋友合影留念

坐在海邊吃晚餐~

看著海景...想著爸爸12歲獨自離鄉背井....出外工作...那是什麼滋味呢?

也許,這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體驗的感受?

爸~謝謝您把我拉把長大....給我安全的避風港~我會好好努力..不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