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是大頭喻幫拍的,謝謝您~

第一次透過單眼鏡頭看自己...點認不出我來~是實在是"給他夭壽的瘦.....",提醒我自己要注意營養健康..


 

跳這麼多舞蹈,我還是最喜歡我自己編的舞碼三手三腳....


要開始演出...看見自己的表情正經八百...還真有些嚴肅...

這就對了~這樣比較像偶本尊啦

 

TINA 是我的英文名字,在公司或是在上課的時候同學都是這樣稱呼我的~

一路走來看看自己....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不變的是內心充滿熱誠.活力.住著一個愛活蹦亂跳的小猴子...

在社大上課我的名字叫~香蕉!

因為香蕉裡頭含有安機酸....吃了會讓人心情變好~所以,希望有我在的地方能夠帶給大家歡樂~是大家的香蕉~

今天我去修我的義肢....我遇見很多跟我一樣截肢的病人在修腿....,我忍不住將我的發明和大家分享~

我能夠將義肢變輕....喔!

我將我的發現跟每個人分享....有一個女生是截到臀部以上,他穿帶義肢非常辛苦....經過我的實驗之後,他可以很輕鬆的走路....很開心的問我去哪買?

後來,又有一個姐姐他是截小腿,她也要試看看~,結果,真的變輕了~

最後,有一個徐叔也好奇想要試看看....叫我ㄅ他裝上去....很神奇...也是變輕...他當了30幾年義肢業務都不知道這個東西~

有人說我可以去都推銷員....超級適合的,我說:這東西外面到處都有在賣.....我只是自己突發奇想..實驗看看而已~沒想到有效!

好開心自己的發現幫助自己也幫助了跟我一樣的截肢朋友~

對我來說發揮水瓶座的想像力豐富特質,以及運用不放棄的實驗精神,

讓我發現人生還有很多樂趣....是可以用自己的創意去挖掘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