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上中視的節目"快樂生活王"和美麗的主持人一起合照~

別人一天有八個小時在工作,對我來說一天好像在當一個星期過....

也不知道從何開始,也許是上星期出版社為我安排一連串的通告.讓我的生活開始忙碌起來

前天早上九點半到趕到南港中視錄"快樂生活王"這個節目是早上8點半~9點撥出,應該有很多媽媽會在家收看吧?!

主持人講話快又流利三兩下我就跟大家說拜拜了~(原來我是其中一兩個單元所以時間很短暫,半小時就結束通告,也很謝謝中視的邀請~)

剩下空檔時間呢~我就搭車跑回公共電視去和老同事哈拉兩句,沒有想到我從"果果恰恰"節目的化妝師可以哈啦 到"聽聽看"的製作人及助理而且一聊就是三個小時,也真被我打敗了~

老同事都說我變瘦了,我開玩笑的說:因為沒飯吃當然會變瘦!請老版開個節目讓我混口飯吃吧~

回到老地方熱情同事輪流一下請我吃午飯,一下請我喝咖啡.....感覺自己像白吃白喝的丐幫幫主.

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小妹我可是送上兩本最新大作"單腳舞動人生"先.所以就可以得到最高待遇...

alan教我化妝,小淇又幫我擦指甲油.....搞的我好像是太上皇一樣..

時間也混的差不多,下午三點趕去中廣上通告.......可別以為我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晚上我還很認真的跑去上賀伯特管理學院的課~終於那一天是我結業的時候,我很開心終於過五關斬六降畢業囉~以後晚上就可以開始休息...

在東奔西跑的歲月裡,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的朋友都說我靜不下來....因為我是尾巴長腳的小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