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腳舞者林睦卿新書即將在4月份推出.書名是"單腳舞動人生--我們都在逆境中尋找勇氣"

 

內容收錄了林睦卿小姐樂觀對抗癌症以及截肢的心路歷程.

 

以下,是本書的章節目錄,在此希望可以邀請您為本書以及本書的讀者寫一篇推薦文,或列名推薦

 

【第一部】再見了,我的左腳與夢想

 

因為老天爺的玩笑,才讓我的生命與眾不同

 

搞笑藝人的心願

 

突如其來的骨癌

 

尋找一個奇蹟

 

難逃截肢的命運

 

再見了,我的左腳

 

化療與小丸子爺爺的光頭

 

沒有左腳的日子

 

【第二部】單腳舞出人生

 

背著書包上學去

 

適應新身份

 

找到新出口

 

不完美也是一種美

 

奧林匹克殘障運動會演出

 

主持處女秀

 

幕前幕後生活大作戰

 

單腳也可以行遍天下

 

看看我,聽聽我

 

【第三部】對我影響深遠的人事物

 

亦師亦友的范可欽

 

潛水鐘與蝴蝶之快嘴阿鴻

 

傾聽身體的聲音

 

逆境也是個偉大的老師

 

左手握右手的愛情故事

 

感謝我最親愛的爸爸

 

【第四部】走入人群,實現夢想

 

陽光總在風雨後

 

念力成功術

 

擁抱失望,擁抱未來

 

壓抑自己,就會喪失主導權

 

輕鬆做自己

 

自己創造結局

 

單腳女生勇敢向前走

 

我們希望可以透過本書,帶給我們的年輕人更多正面積極以及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以及人生中的挫折,

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書回饋關懷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