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放幾片雪花,就真的像在下雪喔~




過年的台北幾乎天天都濕濕答答雨下不停,到哪玩都塞車。

聰明的我早在過年前獨自環島已經玩過,就不用跟人家在那忍受塞車之苦。

~年紀越大似乎對過年就越沒有什麼感覺,小時的這個時候我都很興奮期待拿到紅包,到處買鞭炮來玩,可樂的很。

小時期盼快快長大,能雲遊四海現在是可以到處亂跑,卻希望時光能多停留一些。

無奈歲月總是催人老,嘴角的法令文出來額頭也多出三條線看起來就像快要當阿嬤啦。唉~

說到年紀大似乎就提不起勁來,但講到玩耍可會就讓我的眼睛會亮起來。

有錢有有錢的玩法,沒錢有沒錢的玩法。

大過年到處都在塞車,我又很喜歡拍照。

於是,腦筋一動想到台北的後花園就是外雙溪啦!

那裡空氣好又有好景色還有小瀑布很適合拍照,最近迷上拍人物照講到模特兒,最佳人選當然就是我的男朋友啦!

不過男生似乎很不喜歡被拍的樣子,一路拍下來他似乎快要睡著了,還真是委屈他了。

我們來到了一家洗溫泉又可以泡茶的地方,有日式風格建築若。在這拍照回去唬朋友,說我去日本玩還真的有人會相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