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元宵節的記憶不是很深刻,尤其對年紀一大把的我來說過節慶都是沒有什麼感覺。天啊 ~真的老囉!

 

以前,三五好友再元宵節一起去放天燈就會覺得很興奮滿足。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於是就找男友一起到平溪看「數大便是美的天燈」~

 

我們從動物園開始搭天燈專車過去,因為感冒關係一路上只要有經過廁所的地方就會忍不住想小噓一下就像小狗一樣佔據為地盤。

 

就這樣屎尿標地托拖拉的前進到平溪天色已暗,下車時看見黑壓壓的天空佈滿像小星星般的天燈一直往上竄,同時在旁邊有人不停放煙火,真是熱鬧。

 

我們沿路走到廣場,滿滿都是人地上的人頭密密麻麻的像螞蟻般。

 

到了廣場現場很多人同時放天燈,看著一盞盞的燈往上飛。

就好像點光明的似的前途一片無線希望。

 

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情景讓我很感動內心充滿溫暖。

現場有兩千個天燈免費贈送,不過運氣不好沒有排到。

自己花了一百元寫下希望為自己及家人祈福。

 

看著天燈慢慢往上升,就好像告訴我。

願望寫下(就是在確立自己的目標)看著天燈帶著希望往上升(同時呢?也是我該去執行的時候)該忘記自己許下什麼願望努力去做得到結果才會是真的!

 

以前,討厭挫折、困難現在漸漸開始喜歡她們了。

每當我征服一個問題點我就會有成就感,最近生活上有一些不順利被壓抑,所以我就感冒了。

找出被壓抑的的事情來,拿回主導的權利重新定遊戲規則,在沒試過之前我是不想讓別人來決定我的結局,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最近在僑拍片的事情,要找個舞台場地,一直談不攏…….

最後我打了所有能打的電話,手指頭都按鍵盤都快按斷了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免費的表演廳。

 

這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有成就!(導演也很開心,也訝異我人脈如此廣!)

 

其實所有障礙都不是障礙,唯有我的心態認為他是他就會是~

 

我相信任何事情一定可以找到我要的結果,若當下沒成功不代表失敗只是方法用不對而已。

對我來說在我內心裡,早已為自己點一盞心燈。

讓自己有足夠的信心去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