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的旅行對我來說真的事非常的幸運,一直出現不少貴人讓我搭順風車帶遊覽風景當然來到花蓮也不例外。

老天似乎很眷顧我,上回佛教藝術營的學營長這次也回來渡假。她小姑從台北開車下來也順便帶我一道到去兜風。

原本我身體有些狀況早上唸完藥師經我就覺得噁心想吐,跑去廁所將早餐全部吐出來頭昏目眩四肢無力。躺了一下之後有比較好,就跟著小姑一同出去兜風,鹽寮附近有個叫牛山的地方非常漂亮。

海非常遼闊可惜天氣有些陰暗,我身體一直悶悶提不起勁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站起來對著大海大吼~肚子用力讓所有的氣都跑出來,沒想到我居然清醒多了身體也不悶脹大伙一起對著大海唱歌還真有趣。

我在想我可能是中了樟腦丸的毒,房間有很多樟腦丸的味道我邊睡邊聞就吸進身體所以頭昏目眩,一直狂吐。

突然之間很想家,我出外旅行最久是去絲路18天那時也是上吐下瀉狂生病。但那時不會想家啊。這就是有朋友和沒朋友差別所在吧。一個人生病時,特別感到孤單。還好我自己都會照顧自己,隨身攜帶維他命補充體力。

我和小姑及師姐一家人去了花蓮光復糖廠及鯉魚潭路途中我不停拍照片,看見中央山脈聳立在天地間是那麼雄壯就像是爸爸的肩膀讓人有依靠的感覺。

 

這趟旅遊我給自己設立小小目標,一周旅費只花1000元以內。

平常花錢玩樂太容易,這回要來個挑戰才有意思。

 

我除了火車票、伴手禮、幾乎沒有花什麼錢,因為吃朋友的住朋友的。沒有朋友就住和南寺哪裡也有供三餐。

 

在搭火車回家的路上我是很興奮的,平常很少有這種感覺。要不是在外面生病不舒服也不能體驗家的溫暖,這次旅遊讓我對家定義有更深的情感。

 

算一算這次我只花了954元挑戰成功還真有點小小成就感,堅持目標不容易有時會有人影響動搖我追求目標,但我知道自己設立遊戲規則是什麼,所以堅持下去才會成功。

錢可大可小,平常一個小時也許就花幾千是件容易的事。

我用8天花不到1000元這實驗呢!我很滿意~

本人對於金錢觀呢?只要是我覺得值得我就會去做,若是我不喜歡的再貴我也覺得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