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出來的第六天卻是我有旅伴的第一天,昨晚我的小學同學清憶從台北搭夜車到潮州今早來跟我會合。

ken當然就是名副其實的導遊兼司機,我只要負責講笑話搞氣氛就可以。清憶則是來當遊客享受就行~

一早我們從潮州開往墾丁方向,天氣熱的讓我ㄧ件件脫去外衣簡直就像夏天一樣嗎!其實呢跟我出去玩還真的有好處,除了陸海空都半價外、公家遊樂園也都免費喔!更不用說要付停車費~

我們去了墾丁的海生館,三個人只需付一張票的錢(第一次覺得自己有vip感覺還真不賴!:有手冊就等同vip。)

在海底世界裡看見美麗的七彩熱帶魚悠遊的樣子,讓我大開眼界一飽眼福。

除了欣賞餵魚秀還看見國王企鵝以及其他海底生物,也滿足我環島旅遊的新奇感受。

屏東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沿途很多風景區只要天氣好隨便拍都很美麗。

很多社會價值觀會取決於職業、身分、收入來決定一個人的價值。

在下我卻不這麼想,不知是我天生怪卡還是腦袋裝了什麼東西~管他那麼多

我那張vip卡還真是超級好用,除了搭飛機、火車、船舶都半價外。還能省門票、停車費、甚至節稅~哈哈哈….

原來當一個身心障礙者有這麼多福利,甚至可以有一人陪同者有相同折扣造福他人。現今有很多什麼信用卡、現金卡一大堆不過都是要花錢,來幫一張「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手冊」可是會幫你省很多錢的喔~(不過首先你要斷手或斷腳可讓你選喔!)

我想我是這族群裡,最快樂的最愛遊走江湖的怪卡一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