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在自己的身體裡面,住著一顆不安於室的靈魂,永遠不滿足現狀?

 

典型水瓶座的我,似乎永遠有充沛的精力、活耀的能量很HIGH的到處亂竄、亂撞….沒有撞的我血流,遍體麟傷。我還心不甘情不願勒~!

 

我就像西遊記裡的孫悟空似的整天活踫亂跳,蠻扈跋行無理取鬧。

在沒有遇到唐三藏之前是沒有人治的了他。(所以要我定下來簡直是比登天還難,我姐說我屁股長蟲坐不住整天往外跑~嘻嘻)

 

奇怪,在我身體的血液裡到底流的是什麼東西?

 

算命先生說我出生的時辰剛好是猴時,所以我出生就像猴子一樣很野愛東奔西跑停不下來….(還好沒有說我是中猴,整天吵著鬧著伸手要香蕉吃

 

其實,生命的本質是流動的。

不知我媽生我時是不是常常在跑路?所以我生出來得到基因就是愛亂跑..?(哈哈哈不是啦! 我家是在賣皮箱專門的,倒是可以提供要跑路的人裝衣物的行李箱甚至有大到把裝人也沒問題….嘻嘻)

 

我很愛到處旅行看看不同的人文風景,感受不同生活方式。(可惜現在沒有摩登原始人可以體驗他們鑽木取火的生活,我知道很冷超難笑的~

 

我常一個人背著包包穿著牛仔褲,開始流浪去環島。(其實我有自閉症喜歡自己一個人,若婚姻有這個選項我一定娶這一個人~

 

火車是最合適的交通工具,望著窗外欣賞快速而過的風景藍天碧海,夕陽西下的南迴鐵路上看見海面上金光閃閃波光潾漓的真是美啊! 

 

最愛花蓮台東這海岸線的風景,對我來說大自然是很微妙的東西。

 

在我的世界無論多煩躁多亂多不可收拾,來到台東看見高聳的中央山脈佇立在那似乎為我撐起一片天告訴我不用擔心。

 

站在那片土地上,我聞到翠綠的樹木泥土的芬芳,看見蔚藍的海洋那樣的沉靜。

 

頓時間~我是山也是海,如此安定、清靜、輕鬆、自在~

 

喜歡一個人旅遊,就像自己跟自己獨處踏實而清晰。不用誰等誰,誰敲誰時間。準備好車票就可以上路~

 

下個星期就是我的生日,忙碌的生活抽出時間好好陪陪自己是一件幸福的事。

 

讓自己去環島充電,好迎接我下個階段人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