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年1月份美麗佳人雜誌專訪我所拍的照片~希望有機會能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採訪的內容

謝謝美麗佳人的編輯盈君~及親手掌鏡帥哥的攝影師顏涵正大哥讓我有機會能被拍的這麼水噹噹....

裝上義肢的偶...其實看不出來偶的左腳是~假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我的義肢是我朓舞的裝置藝術品~也是我行動上的好伙伴....

雖然左腳走了,但是ㄊㄚ的靈魂~跟偶同在....嘻嘻站在妳們看不見的地方,和偶共舞...

講的好像很詭異的樣子...哈哈

我的靈魂早以不受身體殘缺限制,幻化為奔放的蝴蝶.自由自在飛舞著...

一見如故,

講到戲劇我和亦暉(左)及頑童(後)馬上興緻勃勃似乎八百年前就認識~打開話夾子嘴巴停不了..




我的左腿讓我又愛又恨~愛的是它走路的便利~恨的是讓我兩袋空空...

28萬耶!別人是開一台車,我將車子穿在車上也是不錯的啦 ~哈

趁年輕多拍些,老了就跳不動啦~哈哈哈哈哈

 

最近自己又突發奇想~

既然,電視主持 舞台劇主持 電影拍攝 都在做了~

攀岩 潛水 溯溪 也都嚐試了~

也正好接受美麗佳人的專訪,使我有個靈感/~

地盡其利,物盡其用~

我也長的不難看~

若有一天能當封面雜誌模特兒也是不錯的啦 ~

這是勇氣的開始!

從我呱呱墜地,來到這世間~

最大困難不是16失去左腳~

而是害怕...退縮...

克服心理障礙,加上技術上的練習

俗話說的好: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說實在的,許下一個願望是要有勇氣的~

因為我不是隨便說說就好的人....

而是要去做去實踐,這樣的人生才是踏實的~(人生有夢,築夢踏實~耶!又一個瘋子許個願望,種在心田)

所以.......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

你看到了你也有份別以為關掉視窗就沒事~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若有機會,不要忘記告訴偶喔~

(有機會偶當路人甲也是可以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