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妳們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當忙到一定程度全身精疲力竭,表現出來卻是有些神經錯亂腦袋和行為無法同步進行….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和大鈞有約,要去她那聽她上「夢想大會的分享」。

平常,睡到中午12點的我昨晚半夜凌晨3點才睡著早上鬧鐘一響,夢正香甜正到精采處~好像要去哪裡遊玩時,都還沒享受到感官滋味就被鬧鐘吵醒。勉強起床左側心臟痛的不得了,似乎有什麼石頭押著喘不過氣來。

沖個熱水澡之後,迷迷糊糊的搭捷運去。到了古亭捷運站進砸門時,我卻拿出家裡大門鑰我還不自覺要過刷卡機時才反應過來,趕緊拿出優遊卡。

 

看大鈞講的津津有味,我也點頭如搗蒜。聽的我也有所領悟瞬間我像是通電的燈泡亮了起來,人明亮眼睛也明亮情緒度提高到(體驗到情緒度40寧靜的滋味)真是過癮!離開前我還告訴大鈞說我會寫一份「心得報告」給他。就趕著接下來的行程,搭車去環亞百貨洽談下一件事情。

 

 

因為時間的關係趕到沒機會吃飯,和閻驊點了杯咖啡加上一小塊黑森林蛋糕坐在星巴克等候~傳說中的尹大哥和導演及編劇。

 

三位大人物的蒞臨,小妹我的噸位不是那麼大還真有一點招架不住。哪種感覺好像是小時候家裡長輩常說:大人講話小孩不用插嘴!(哈哈哈哈哈……雖然我已經不小了)幸好我帶去的閻驊幫忙我開口釐清楚問題!不知是否帶牙套關係,講話偶爾漏風的我,因為外面音響太大聲提高音量險的有一些大舌頭。我自己聽了都想笑。我們在討論將我的故事拍成電視劇的事情,有很多可控制因素但又有很多變數…..歷經了兩個小時結論,尹哥說他再回去整理和大陸電視台洽談確定後再告訴我。

 

隨後我到山達基首都中心,原本要安排聽析課程因為晚到身體也太累可能無法進行。我全身的感受像是被大卡車輾過五百遍酸痛不得了,思緒超亂困惑不已。腦袋還想著剛才的事情,是要怎樣做才好?和首都職員志成聊過之後,釐清我自己的最終有價值產品是什麼?神奇的是我身體不再酸痛,精神好多了。志成對我說這就是聽析的妙處所在。

 

隨後,我約了JAFF吃晚餐我們到衣蝶附近吃豬排飯。我看著餐廳服務人員送的一晚飯覺得太少,問他能夠加飯嗎?我一連吃下兩碗白飯外加一盤牛肉生菜沙拉。真是太恐怖了我居然這麼餓…..擔心自己會暴肥,沒辦法誰叫我一整天沒有吃東西……….

 

很久沒有覺得食物這麼好吃,跟食物親密的感覺真是好~

 

再搭捷運回家的路上,昏昏欲睡。出捷運砸門時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

沒錯!我又把家裡大門鑰匙拿出來……我真是暈頭了。

 

還是晚睡晚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