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XX給你偶記住記住~呵呵捏我...你完蛋了~

我將地上的聖誕紅拔起來當作道具照相~

在薑餅屋前拍照~乞求明年會更好

年紀一大把趁沒人時~來一張照片吧!

偶也是聖誕老婆婆~

河堤國小六年七班的三劍客~五千億和粉圓還有偶

這個動作不錯吧 ~


搞不懂我同學幹麻一直躲在我後面??

要被壓死了ㄜ~

認真一點來拍照~

比誰笑的嘴巴大

洗刷刷啦 ~

偶同學贏鼓掌叫好~

喔..........我該走啦~

 


 

真想把時間留住

 

這是我的死黨名叫五千億是我國小要好同學。

 

小時候我們常愛玩烹飪的事情,做蛋糕變成發粿就是和她一起完成的。

 

跨年的時候邀她來家裡吃火鍋她卻沒來,於是在11日挖她出來走走。

 

從小我就很愛欺負她,那天照相時叫她笑一個說笑不出來我立刻捏她的臉頰他馬上就笑出來了。

 

晚餐時候肚子餓,身上又沒帶錢的她就跟著我去找另一位小學同學(她也是我的幼稚園同學在華納威秀附近餐館當店長~小名叫粉圓。)要粉圓請客吃飯~

 

好久不見的粉圓穿梭在餐廳裡外,正忙的不可開交時看見我們來到立刻放下手邊事情露出久違的笑容歡迎我和吳老大的到來。

 

得知我們要粉圓請客時他一口答應沒問題。馬上獻出店裡最美味的食物外加一杯有名的鴛鴦奶茶。

 

算一算我們認識也快十幾二十年了,(哎啊!不小心洩漏年紀…..哈!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們是那樣的快樂天真,過著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

真希望時間能就此停住!讓我們能夠永遠保持赤子之心快樂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