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失敗

有多少人可以為失敗歡呼~

迎接失敗

 

今天有一些小沮喪,去基隆海洋大學的路上因為車程時間的關係所以我遲到了…..

 

演講沒有預期的熱烈,互動當中聽眾顯的安靜沉著。

 

我還是順利完成分享但似乎少了什麼?

上即興劇的老師常敎我們說要擁抱失敗為失敗歡呼,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是得失心的問題嗎?

也許是我自我要求太高了,凡事力求完美。

 

時間再到過來是該3點往基隆出發,才不會出差錯。

 

我真是腦袋裝漿糊,判斷錯誤。也許是沒釐清楚吧…..

 

一次失敗一次教訓。好消息是2006年將過完新的一年即將開始……

 

該開始計畫安排規劃自己的生涯。

 

事情有一體兩面,雖然遲到但也完成了我的演講。同學也是有收穫……

 

明年的路還很長,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想回饋三總醫院的病人,協助癌症病患給予信心用演講方式鼓勵他們。

 

所以這次失敗警惕我要走更遠的路做更多的事情,

 

我終於明白即興劇老師為什麼叫我們要慶祝失敗,

 

因為要放更多心力在未來而不是花精神卡在沮喪難過,寫完這篇文章我人的心情也跟著轉換過來。

今天有邀我的小學同學一起去聽演講,她是有給我善意的鼓勵和肯定讓我小感動一番。

 

我們提起過去小時候的事情,國小六年級時超愛做小甜點我們是一個愛幻想的小女生。

 

那時我爸給我八百元去三商百貨買烤箱要回來做蛋糕,誰知我們很滿心期待很興奮的將所有材料

 

都做弄好好丟入烤箱,期待烤出來是令人垂言三尺香噴噴的蛋糕。沒想到拿出來的食物卻變成~

 

發粿

 

真是令人噴飯的結果。大家笑成一團~

 

不管怎樣今天算是順利結束.

謝謝我的小學同學清憶和男友蝦味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